Cross Every River - Maria Arredondo

music2life:

“i would part every ocean, i would catch every star, i would cross every river to be right where you are”。我会穿越每一个大洋,我会捕获每一颗星星,我会渡过每一条河流,只为能够找到你。爱情的威力是无穷的,人是情感的动物,而人生往往总离不开各种的情。友情,亲情,爱情都会影响我们的生活,影响我们的人生。我是一个被爱情感动过的人,因为我身边的她正是一个已经为我付出巨大的人,谢谢你!Jesslyn


《Cross Every River》 - Maria Arredondo

评论
热度(14)
 

© THRONE | Powered by LOFTER